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,網友使用心得分享

[網友分享]

暱稱:cuckoo1209
我是看ㄌ水果報後跑去屈臣氏買ㄌ LG的牙齒乾式美白貼片, 因為是通過衛署認證所以才想說給他試試看, 用完七天ㄌ, 我有比對說明書上的色階, 大概白ㄌ2到3個色階, 尤其我有一顆小虎牙, 因為比較不容易刷到 所以本來就比較黃, 那顆白的特別明顯, 真是給他滿意!! 暱稱:偉立 我用ㄉ是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本來也沒把握 因為我每天都喝2杯咖啡 牙齒真的..很黃ㄧ試---真的有效ㄟ 好帥! 七天--很容易做到 好貼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....

暱稱:shuging
我已經去小屈買來用ㄌ感覺還不錯因為之前用過crest感覺很差在牙齒上一直滑動這一款LG的貼片就不會而且真ㄉ很黏,完全不會滑動用了三天,好像真ㄉ白ㄌㄧ點雖然花了快2000元不過蠻值得ㄉ(愛美是要付出代價ㄉ~~)

暱稱:005
LG的美白牙貼真的是不錯用也很方便, 取得也方便, 有些牙醫師診所有賣, 因牙齒較黃就給他狠心的使用了兩盒 , 每次約使用兩小時, 有時不小心還睡著了....ㄏㄏㄏ... 但真的不傷牙齒跟牙齦耶...

[ 按此前往此商品的購物網站 ] (這是台灣總代理的網站)